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囧·忙·累



忙了几天,今天也辛苦了整大半天,打算好好坐下来,玩昨天下载的the sims 3。怎知,要玩这个游戏,真的不容易。一大堆的code,这样那样,麻烦到要命!(但我就是想玩!)try了几个code,还是玩不到,只好再try下载那个crack,看能不能玩。(菩萨保佑!希望能玩到啊~~~)

虽然我目前为此还没在外找份工作来做,但是,家里的工作就够我做了。累到~~~在家做maid,又做油漆工人,全都是用体力的。反而是我的脑袋,很久没运用了,不懂会生锈吗?XD

我想improve我的英文,但不懂要从何开始。我grammer很差,past tense present tense 也不会。这只能怪自己小学时不用功,基础打不好,上了中学跟不上,中六考MUET被烂grammer害惨。haiz...得空真的得喝点洋墨水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