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出乎意料的STPM成绩



昨天21/2是STPM成绩放榜的日子,提心吊胆了那么久,终于等到这一天的到来。中午12点多,就乘坐朋友的车去学校。幸好穿长裤去学校,那些因为穿短裤而被拒于门外的学生,就得自己想办法进入校园。

阿sou把我们的成绩带回来后,交给校长时用了好长的一段时间,让一些老师等到不耐烦。= =

在我还未领到成绩前,哥已经上网帮我check了,当他告诉我说我拿到4A时,我很怀疑他是不是在骗我。@@

过后,校长终于甘愿出来分成绩了。我们学校有2个人拿到4 flat,出乎意料的,我竟然是其中的一个,实在是难以置信!

当校长宣布我的名字,要我出去领取成绩时,我脑袋一片空白。而且,和校长合照时,我那握着成绩单的双手,抖得好厉害。>.<

拿了成绩后,还要面对访问。我真的不知所措!从来没想过这一切竟然发生在我身上!一切的一切,都很没有真实感。我一度怀疑自己是否在做梦!

离开了学校,回到家后,在还没吃午餐,空着肚子的情况下,又赶去我以前的中学(育民中学)见辅导老师。原本打算先meet Tun Tuah的辅导老师后再去meet Yok Bin 的辅导老师。怎知,Tun Tuah 那位美女竟然去中国了!!!所以,就直接去meet Yok Bin 的。

虽然见了辅导老师,但,我目前还真的不知道该选什么科系。烦哦!!




p/s
一直到今早睡醒后,看了看日期,才确定昨天的一切并不是梦!OMG!!!能拿到这成绩,真是太lucky了!!!尤其是account!!不但没不及格,反而还拿A!!! WHAO!!!! unbelievab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