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找工 · 会计书记



很久没上来涂涂写写了,并不是我把这地方给遗忘了,只是纯粹不想写。虽然我没update自己的blog,不代表我没上来,我依然会到别人的blog走走逛逛。

--------------------------------(^.^)--------------------------------

昨天翻阅报章时,看见某家会计楼要聘请会计书记,而且地点又靠近我家,就拨了通电话过去,约在星期一早上面试。之前也看过很多人要聘请会计书记或普通书记之类的,但是工作地点却离我家有段距离,交通不太方便,就没打电话去询问详情。既然这次招聘的是家accounting firm,又离我家很近,就放手一搏。希望面试顺利~

自从考完STPM后,我都没出外做工,只是在家里进行kegiatan produktif yang tidak dapat dinilai dengan wang。虽然是productive activities,但因为是自愿而且没收费的工作,所以并没贡献给国家的GDP。

其实之前朋友也有介绍几份工作,但都是做promoter。我对推销这行完全没兴趣,口才又不好。虽然薪金是有点吸引我,但因之前我已答应要一同去kukup,时间有碰撞而放弃。

我心里有数,知道即将去面试的这份工薪水肯定不高。其实,我想做这份工,并不是为了钱,主要是想得到些经验。如果我真的想继续往会计这方面发展,我得先了解这类工作是否真的适合我、工作环境又是如何,以避免以后选错科系入错行。

--------------------------------(^.^)--------------------------------

我想写的东西就这些··· ···就酱··· ···掰~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