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我太诚实了



早上,明明很累,却还是得逼自己起床。为的,是避免面试迟到。虽然起床后还是耐不住疲惫而再次入睡,但非常幸运的,没睡过头。

刷牙洗脸冲凉吃早餐玩电脑,时间差不多了,就打了通电话过去,然后就去面试。

去到那里,他要我填一张form,关于个人资料、理想薪水、学历、爱好、工作经验··· ···之类的。其实在我还没抵达前,已经有人比我早一步了。因为当他把那form纸交给我填写时,已经有另一位先生也是在填写同样的form。我就坐在他旁边填,就顺便瞄一他的纸。糟糕!原来是竞争者!

虽然他比我早开始填,但我比他早填好。我很好奇为何他填这样久的??

填好form后,就去见老板。把那form, SPM和STPM成绩都交给老板看。老板问了一堆东西,我都老实回答。包括应征这类工作最避忌的,就是当老板问我会不会继续升学时,我老实地回答说我将会继续升学!意思是,我只是做part time。

一旦老板知道我们将会继续升学,只做part time,被录取的机率就大大减少了!因为,在那种地方工作,他需要教我们很多东西。可是,我们只做几个月就跑掉,对老板来说是蛮吃亏的。所以,老师以前也交代过我们,去应征这类会计工作时,千万不能告诉老板我们是要继续升学的。

可是,我太诚实了~~(自己称赞自己),我不擅长说谎,而且也说不出口,怕对不起自己的良心。所以,我还是老实交代··· ···结果得到的答案是:“如果有的话,我会叫他们call你”。haiz...看来希望渺茫··· ···

真希望老板会看在我诚实,成绩又不错的情况下而聘请我。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