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动漫s



以前很迷Naruto,追了很多集漫画。一直追看,追啊追··· ···这故事好长啊!一直出不完的···结果···我不看了,不追了。

我停止追看Naruto一段时间后,就开始追看Bleach。这次,我不是追漫画,是动漫。上PPS看的,也是超精彩的!就一直追啊追~可是,到一个时期,它的故事内容一直断断续续,一直参杂着那些废的、lebih的、跟剧情发展毫无关系的内容。越看就越不爽,就罢看了!

同样的,停看Bleach一段时间后,我就开始追看Reborn!哇!这个内容也是很赞!就算是考试期间,我依然上PPS追看!又到了一个时期,它更新的速度很慢··· ···我每个星期等他更新等得好苦啊~就在这个时候,哥介绍我看One Piece。虽然刚开始时我不受影响,但过后却也迷上了One Piece。一迷上One Piece,就一直追看。在我追看One Piece的时候,Reborn还是更新的速度还是很慢。就这样,我渐渐不看Reborn了,我“舍弃”了Reborn,“专心”追看One Piece。

One Piece超赞的!搞笑感动统统有!赞哟~虽然曾经一段时间为应付STPM而停看One Piece,后来考完试后我还是有看的~现在在等它慢慢更新~

在等One Piece的同时,我最近开始接触了Fairy Tail。我原本是没看这动漫的,可是某天我哥跟朋友接了5本Fairy Tail的漫画回来,我又很的空,就拿来看。那5本是第24、25、26、27和28集。没有第一集,how?没关系,我就从24集看到第28集。虽然不是很明白事情的来龙去脉,但也不是完全不明白;而且内容也有趣搞笑。为了更了解,顺便打发时间,我就上PPS,从第一集看起!哈哈哈!现在也在追看了!

我已经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我自己了,是善变吗?还是没耐性?

Naruto --> Bleach --> Reborn --> One Piece --> Fairy Tail --> ?

前面3个都是追到一半还没出到结局就不追了的;One Piece是有在看但比较少看了的;Fairy Tail是刚开始看的;下一步追看的会是什么呢?
.
.
.
.
.

追了很多的动漫,但成功看到结局的却很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