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scholarship essay



目前,摆在我面前的,是2份scholarship application form. 它的closing date已经近在眼前,可是,我的纸依然空白。= =

那个essay part,把我弄得头昏脑胀。

其中一个是要写why you deserve this scholarship? 这个看起来比较容易,可是,还是写不出。deserve, why you DESERVE... ...这么说来,financial problem不能成为main point,主要是要推销自己。老实说,我并没有什么特别专长,课外活动又不活跃(只拿B)··· ··· 我该如何写呢??

另一个,它的essay真的是··· ···我头脑totally blank!!!题目是:“Please describe your career aspiration and personal attributes that would help you in achieving your ambitions. Please write in approximately 300 words.” Oh!!Gosh!!我完全不会写!也不知该从何开始写起。


果然,申请奖学金对我来说简直是难如登天orz
还有,英文真的很重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