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逐渐消失的记忆


“有时会突然发现,好多人都已消失在记忆里。”

要不是突然被加进fb里小学的group(句子很奇怪,但我想不出其他更加通畅的句子了。),好多小学同学都已消失在我的memory里。重温小学时期的班级照,才突然回想起,原来我曾经跟这么一个人类同班。

值得庆幸的是,虽然过了这么久,我还记得小学时期曾教导我的老师们。他们的面容、名字、个性、脾气等,虽不是100%记得,但至少有50%仍储存在我的记忆里。

可悲的是,中学生涯才过不久,中学时期的老师却被我忘光光。记得他们的脸,记得他们教的科目,但却忘了他们的名字。罪过啊~

我记到清清楚楚的只有:

Form 1
BM/SEJ -- Pn. Lim Wye Lin (也是图书馆的老师,因为她,我加入成为图书管理员)
Sains -- Madam Ngau Chai Hong
Maths -- KFC (忘了真名,总之就是名字简写有些像KFC,人也长得像KFC老公公)
Eng -- Pn. Santha
Geografi -- 我考到全班最低分,25分,被她怀疑我是后来才转校过来,因为第二班没位了才被篇进第一班的。无奈……
Moral -- 整天叫我们hafal moral的nilai和definisi的女老师 (忘记名字了>_<)

Form 2
华文 -- 翁老师
Sains -- Pn. Loo (因为她,我讨厌science)
Eng -- Pn. Susila (会说华文的印度女老师,丈夫是华人)
Sejarah -- 马来女老师,每天让我们罚站的,忘记名字了

Form 3
华文 -- 翁老师 (我交上去的中楷作业很明显可以看出手抖,她叫我不要吃太多鸡脚。=_= 事实上我从不吃鸡脚的啊!!!!!)
Science -- 晓燕姐
Maths -- 李金荣 (sibeh 够力的physics老师)
KH -- 一个马来男老师教锯木,一个印度女老师教perdagangan

Form 4/Form 5
Physics -- Pn. Pang + 李金荣(Pn.Pang生孩子,他来代课)
Biology -- Pn. Sim
Chemistry -- 四川哥
Add maths -- 水中哥
华文 -- 水中哥的妻子
Sej -- Pn. Soh
BM -- 大概记得脸,忘记名。糟糕,一定被她骂说我们骄傲忘记她的 orz
Eng -- 让我们通过唱英文歌和看英文戏来学习英文的Miss Tan
M.Maths -- 考试低过80分就罚钱,多过90分就有钱拿的Mr. Tan (每次考数学都有钱拿,我好开心啊~哈哈哈)
EST -- student, today I'm very tired. You do your work. 经典英文名句的Pn.Fam
Moral -- 跟form 1 时一样老师

我竟然totally想不起form 5级任老师的名……eh? wait wait wait... 我很像是想到了!!!!!!!呵呵呵~~~是叫“邱老师”吧???

Form 6
Pengajian Am -- Afzan
Perakaunan -- Fadzlinah Yahya 和 Normala
Mathematics -- 刚开始是Ong CT和WongPS,后来换来一个super duper厉害的Goh Door Meng (简称Ah Meng)
Ekonomi -- Sou Yon Kien (简称Ah Sou)

Nasib baik我还记得Form 6的老师,要不然真的是很jialat了。 (=_=|||)

3 条评论:

  1. 是邱淑玲老师。。。
    f3 的 perdagangan 是jaya jusco教

    回复删除
  2. form 5 教 BM 的叫什么名了?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