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压力 & 烦



很stress……很烦……很担心……

1. 大学录取通知书

很多人都收到大学寄来的录取通知了,为何我还没收到?邮差先生啊~您何时才会把它送来我家?我好担心啊~

听说收到了那封通知书后,还要尽快选择想参与的课外活动,然后寄回给校方。凡是要快,不然就无法如愿加入自己喜爱的课外活动。sad~ T_T

别人早已经填完一切资料,把信寄回给校方了;而我却连信都还没收到……tmd!


2. 恐怖的audit

最近都在做audit,做到很压力很stress!

神啊!救救我吧!

**我已经提上我的辞职信了,8月12日生效。


3. Hxng Lxxng Foundation Scholarship

最近得知Scholarship Award Ceremony是在9月9日。

Damn! 本人9月7日就得从Melaka上Sintok, Kedah (UUM的所在地)报到了,他竟然还要本人在9月9日飞下来KL !?

Sibeh pek cek ! 时间sibeh乱!



啊!!!!!!!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