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New journey, New life



明晚(6-9-2011, 星期二),9点的巴士,即将把我载往我人生中的另一个阶段。


是的,大学,我来了。


到了那儿,我就得学习独立生活。从小到大,妈妈都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我的生活点滴,一切都由她来打点。


一旦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也就意味着我得离开妈妈身边,然后开始学习独立。一日3餐,都得自己想办法。除了得在学业上打拼,还得打理自己的生活,衣服也得自己洗,自己晒。衣食住行,自己搞掂!


这样的生活,我忙得过来吗?能应付吗?
就算不能,也得train到能! 这是一种挑战,也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明天,就得向马六甲说声:“再见”。在巴士上度过一夜后,就得跟吉打说声:“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