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



Whao, 我真的很久没写blog了。原以为上来UUM后,会勤劳记录每天的生活,怎知,日子忙忙碌碌,没多余的时间让我好好安静下来,把生活感受转换为文字。


人家说,大学就是要参加活动。对,活动的确是很多,可是,我们可没这么多时间啊!


学业上,讲师们就如火箭。飞阿飞~不需要一个小时,就教完了一个chapter。而我,却还处于放空状态。进到讲堂,椅子还没坐热,lecturer 已说: “U all can go back and have your breakfast now”就这样,我们兴高采烈的离开讲堂,jalan jalan cari makan。


吃饱了,回到宿舍,又开始了家庭主妇的工作。扫地、洗衣、晒衣、烫衣……


做了一切的家务,累了,却还得开始做功课、温习功课……Assignments, projects, tutorial, quiz, mid-term…… 一切的一切,好累,好stress。


讲师们真的教太快了,我完全follow不到。只有financial accounting (BKAF 1023)和managerial mathematics (SQQM 1023) 的讲师是愿意step by step教的。其他的,真的是比火箭还要快。


大学很好玩?


无可否认,如果你可以totally ignore一切的assignments 和 quiz,如果你不重视学业,如果你够聪明,如果你time management很厉害……那么,你就可以很enjoy的到处玩玩。


大学里,我有很多的activities想尝试,奈何,没有足够的时间。我要玩射箭、我要kayak、我要go kart、我要打tennis、我要骑脚踏车、我要去gym…… 很多东西我都想尝试。目前,我只fulfill了一样,那就是骑双人脚踏车。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骑双人脚踏车。哈哈~过后我还想要有其他各种各样,很多的第一次。(前提是,要有足够的时间!)


时间不够用啊!
是我太不会安排自己的时间吗?@@

3 条评论:

  1. 你哥和我都是time management达人,去找他领教吧

    回复删除
  2. Yalo...I wondering why u all got so much free time to play and relax...damn jealous.. :(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