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挫败感



昨晚读ICT读到不小心睡着了(今天有quiz),半夜2点多起来整理书包后又继续睡。


早上,被roommate的电话铃声惊醒!看下时间,哇塞!7点!为何我的闹钟没响?是我忘了放闹铃还是自己按掉也不知道?


匆匆忙忙准备一切,没来得及吃早餐,就下楼去等巴士,赶去学校上8点的课。Nasib baik roommate电话有放alarm,要不然,我就得再次迟到了。(之前已经迟到过一次)


第一堂课,financial accounting,8am – 10am,顺利度过。接下来,就是Account ICT了。她的quiz……我……不会做。 >.< 不过,她没说不能open book(她不在,别的lec帮忙给我们quiz),so, 就光明正大的看着notes回答问题。


只有5题mcq,剩下的就是essays。幸好有notes看,不然肯定死到很难看。可是,仔细想一想,现在只是普通的quiz,到时候考final时,没书看,没得讨论,要怎么办?因为这个quiz我读了很久,却还是langsung不会做leh… … jialat liao lo… orz


After quiz, 就去take lunch (or I should say brunch?) Then 又继续赶去上TITAS。After TITAS, 就去Ekonomi。 今天Ekonomi老师给我们做exercise。我看了看题目,OMG! 不会做!=.=


不是一两题不会做,而是整80%不会做! DAMN! 突然觉得自己愧对中六的ekonomi老师啊~


看来,我真的得非常努力了。很多很多东西都不会。学过了的,也忘光光;没学过的,听不懂。Shit 啦! 我现在有很严重的挫败感 (T_T)


My mood is super duper down…down…down…





1 条评论:

  1. 别灰心
    这种感觉我个人是习惯了
    解决方法很简单
    那就是大考前一个月
    每天与书合体
    包你会边读边取笑自己当初为何不会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