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拔牙根



去年8月,某颗牙蛀了很大洞,我才去补。当时,遇到到2个华人医生。第一个帮我补temporary的是个女医生,帮我补permanent的是男医生。可惜,所谓的permanent,在一个月前已完全松掉,一个星期前甚至整个掉了出来,留下大大的洞。 = =

所以,这次回来马六甲,就打算回去找他/她补救补救下。虽然UUM的PKU也是有klinik pergigian,可是,我对那儿的医生没信心。

因为去年我去的klinik在装修,so 这次,我就去我家附近新开的参观参观下。

同样的,我非常幸运的又遇到了华人医生,是个很nice的男医生!简直好到无法形容!

不同的是,这次我没有学校的证明书,所以要付钱。幸好政府医院是不会贵到哪里的。

因为我这颗牙曾经痛到很厉害,而且他也证明我的牙已经蛀到牙根那儿了,所以会痛。他给了我2个选择:

1)拔掉整颗牙
2)抽牙根

我选择了后者!

昨天打麻醉针,补了一层,收费是RM 5。

今天,照 X-ray,然后又不懂什么什么(他拿类似screw的东东在那儿拼命钻我的牙,而且钻很多次),总之就是弄了很久,从下午2点45分弄到4点多,要付钱时我还以为会很贵,怎知才RM 4,比昨天还要便宜。


说实在的,我其实并不知道他是昨天就帮我拔牙根了,还是今天才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