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Japanese Culture Club




之前(11/10)去参观了位于图书馆前的各个booth。各种各样的club,正烦恼该参加哪个呢?(其实有什么好烦恼的?又不是wajib,只是自己suka)


其中成功吸引到我的有:

1. 射箭
2. 游泳
3. 羽毛球
4. Kembara
5. Japanese Culture
6. Photography


这5个club,我该如何做选择?


射箭:
我只是贪玩,想try ……


游泳:
我不会游泳,但是他有专人教导我们。可是呢……我们学校的law说明,要游泳一定要穿泳衣。我paiseh leh…难道穿其他衣不行吗? @@


羽毛球:
也是有人教导,而且是个很普遍的运动。我喜欢打羽毛球,只是技术有待加强。>.<


Kembara:
我喜欢这类亲近大自然的活动!爬山、露营、野外生存技巧……我都有兴趣!可是,没有朋友一起join… T_T


Japanese Culture Club:
可以学日语、做sushi、穿kimono… …Whao~~~


Photography:
喜欢摄影,可是……没相机! T_T 而且,我对摄影技巧一窍不通,totally是个门外汉!




怎么办?该如何选择?












经过了一天的思考(事实上我完全没思考),我就follow朋友参加了Japanese Culture Club!希望我能enjoy吧~哈哈哈

2 条评论:

  1. 讲这么长结果才选了一个 ==
    terry 第一年进学校就已经参加11个了
    我少少也有4个
    你个也有2个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其实这是第二个了...
    Account学生被逼参加NOVAC,so它就是第一个。then我现在参加Japanese Culture,它是第二个。然后我应该还会参加Squash 和Photography...

    还有,你都知道我之前中学时事super不active的啦,我会参加这些活动已经是奇迹了。XD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