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惊醒•一衰衰到底



写于1:38pm

今天凌晨,本人惊醒无数次。本人昨天晚上实在是太累了,大约10点钟就进入梦乡。12点多惊醒,继续睡;3点再次惊醒,也继续睡;5点又再惊醒,还是继续睡;6点被闹钟吵醒,按下闹钟,继续睡……一直到6点半,才急忙起床梳洗煮水吃早餐,7点半下楼搭巴士。

去上了一个小时半的课后,就去吃brunch。其实我是吃了早餐才去学校,上完课后是要吃午餐的。可是,那是才9点多整10点,又不适合把它称作午餐时间,所以就直接当作brunch吧。= =

大约10点多11点多回到宿舍,眼看天气这么棒,就洗了衣服然后拿去楼下晒。过后,就躲在房间读书,为明天的考试做最后的冲刺!到了下午1点多,本人才惊觉,外面下着雨!!OMG!到底是几点就开始下雨的!?

 本人赶忙冲出房间,冲下楼去收衣啊~~救命啊~~~ orz

鸡蛋糕的,竟然下雨. :(

待会儿5点还有课……累……

*我爱雨天!但是,当我晒衣时,我超级不希望它下雨。 ==


写于8:00pm

如上面所说,我傍晚5点还有EEP,得去学校。偏偏本人今天皮痒,没有提早去学校,反而选在4点多时去宿舍楼下的电脑是上网。一不小心,就上网上到4:45pm!这是,本人才惊觉,如果再不去学校,肯定迟到!赶忙跑去巴士站,一辆巴士刚刚开走。Oh~No!!!!等啊等,另一辆巴士竟然4:55pm才到来。结果?我当然是迟到啦!还成为最后一个到的……(=_=)

EEP结束后,7点多回到宿舍。

楼下kachi mall在装修,没营业。只能选择吃café的食物。这种点钟,饭早就没有了,除非你另外点。也是这种点钟,下楼进餐的人特别多,你就算点了食物,也得等上1个多小时。而且,刚才我去看时,他的订单是多到不懂要怎样形容。只能说,如果我要点的话,等轮到我的订单时,已经可以当宵夜吃了。>.< 他的生意好到恐怖!

什么都没得吃,只能乖乖回房间“焖”maggie面。对,是焖。没得煮,没办法。只能把水煮滚,然后倒入碗中,盖着,等它熟。

Haiz…这种生活还得过多久?

**为何本人最近这么勤劳写blog呢?这么勤劳记录这几天的无聊琐事呢?因为,本人压力大啊!!!本人要宣泄压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