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生气的 & 有趣的

Part 1 : 长颈鹿

Huuraay!终于考完mid term了!刚才830pm-1000pm的prinsip ekonomi,顺顺利利地完成了!

但是,考试时,我唯一不爽的就是我右手边隔壁坐了只长颈鹿!而且,它的同伴就坐在我后面。鸡蛋糕了,这边咳一声,那边也咳一声,他们就这样咳来咳去。而且,我右边那个又一直看过来。她那对眼睛一直望着我的答案卷!令我感觉很不爽!你要看我的答案?ok啊!你告诉我,我给你看!but hor,要看又不讲,在那边偷窥!!








-----------------------------------分界线-----------------------------------

Part 2 : LOL

因为kachi mall在renovation,所以从mid-term break开学后到现在,我们的晚餐都很凄凉。为了吃得有营养些,也开胃些,就order了北风的外卖。只要一通信息,写上我们的房间号码,便当数额,然后发送给各自dpp的agent就ok了。

既然朋友要订,她就顺便帮我订。可是,偏偏她把我的房间号码写错了。我是227,她写226(我对面的房间,马来同胞)。

结果,便当送来时,当然是闹了个笑话!

那个agent先把便当送去我朋友的房间,朋友就sms我告知她的便当已抵达。而我,应该等多几十分钟就会送到我房间门口了。几十分钟后,我听到有敲门声。可是,并不像是我房间门。想啊想,aiya,开门看看啦,可能是我听错呢?

怎知,一开门,就看到那个一脸疑惑的agent。@@

她看我,我看她。她先开口:“饭?”我答:“对。”

Agent: “可是你写226。刚才我敲门,开门的是一个马来人。而且,她没带tudung,我就以为她是华人。当我拿饭给她的时候,她问我apa ini…”

哈哈哈!听到这里,我才知道我朋友写错我房间号码。哈哈哈!幸好我有开门看一看,不然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而且,这便当还是咕噜肉leh…LOL

我连忙paiseh paiseh讲sorry,然后付钱,吃饭,准备赶去考试!

哈哈,现在想起来都还觉得好笑!XD

----------------------------------分界线----------------------------------

Part 3 : 小偷!

继续说刚才考完试,我回到房间,整理书包。当我把书本拿出来时,ei?怎么这本书我放倒反的?不管它,应该是我刚才为了赶去考试,太过匆忙了,放错吧!?

可是,不久后,收到朋友的信息说她钱包里的钱不见了!(考试时,我们书包放在考场外面)
我连忙拿我的书包来check。鸡蛋糕!我这是才发现到我书包有一个拉链是开着的!而且,我已经几天没开那拉链了!不可能是忘记关!!还有,刚才我说的,其中一本书放倒反!

是哪个王八蛋!?竟然乱翻别人的书包然后偷钱!?TMD!!!

2 条评论:

  1. 偷钱?小事来的啦,
    我的书包是laptop bag
    所以每次考场出来
    有高达66%都会发生类似你的情况
    (所以我考试书包里不会有贵重物)
    而且那时和我们去kukup那个terry
    他不见的可不是钱
    而是考试laptop在外面
    (foundation 他和我用一样的laptop)
    结果出来书包就变 “轻”很多了
    LOL

    回复删除
  2. I also using laptop bag...haiz...why got this kind of people? sumpah dia jadi katak..XD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