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我很佩服我自己



上次sport science的100页individual portfolio完成后,我就拼命找资料做sport science的group assignment。就在今天,我连续做了整5个多小时,总算把它给完成了!幸好有一个朋友帮忙,要不然,肯定得耗上更长的时间。

在做这份group assignment的同时,我发觉我的EQ提高了。这是我上大学以来,第一份当上group leader的assignment。为何我会当leader?原因很简单,把名单交给老师时,我的名字在第一个。

一组6个人,但是真正做的,只有我和我一个朋友。照例来说,我应该会很不爽。但是,我并没有,我只是把很多时间花在这assignment。我努力的找资料,整理资料,然后就尽力完成它,没有太多的complain。

我不想生气,因为我不想让它影响我的情绪。如果情绪受影响,学习肯定也会受到影响。所以,只要顺利完成,我就心满意足了。完成后,发送了信息,感谢各位组员的付出(不管他们有没有付出)。这样一来,你好我好大家好。不必为了一份assignment伤感情。而且,我也不记得他们长什么样子……哈哈!

再来,这种情况的发生,我应该也得负上责任。身为leader,我竟然只召集他们开过一次会议。没办法,时间紧迫,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考试。还有,他们不认真对待assignment,代表我领导能力不足。一个好的leader,应该都有办法让组员服从。没办法,我承认我没领导能力。我不喜欢做leader,我比较喜欢当个follower,听从leader的指示。

好了,Settle了这个assignment,又得继续赶下一份assignment了。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