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busy生活



早上上课又迟到,但是没关系,讲师也是迟到,所以我迟到等于没迟到,因为他比我更迟。
今天迟到,不是因为迟起床。而是6点起床后东摸西摸,顺便读一读account,直到7点45分才甘愿下楼等巴士。(我8点上课)


上完课后,就去吃午餐。原本打算去试吃看所谓的1 Malaysia Meal。可是,当我们抵达,早已人去楼空。难道只是for昨天一天而已吗?今天没有?以后也不会有?没法子,去别档吃。


吃饱后,去图书馆读书准备下午的考试、赶assignment、和阅读报章。今天我终于在图书馆看到《星洲日报》了!感动ing~可惜,它没有《古城》,只有《大北马》。

今天的Financial Account考试还ok,只是有些答案模棱两可,不知哪个才是最准确的。


考完试,回到宿舍,就去café打包饭,然后冲凉洗衣,然后吃饭,然后赶assignment。


又是洗衣……又是assignment……显……


为何吃饭不显?


其实也是很显,只是不吃的话会死。@@



p/s: 我已经压力到语无伦次了,I need a brea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