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第一次去DKG 6



今早,又差点迟到。7点才从梦中惊醒,匆匆准备了一切,7:30am就下楼等巴士。因为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机,所以这个点钟的巴士是需要靠运气才能上到的。

下到楼下,只有一辆巴士停在那儿,一堆人在那儿争先恐后的挤上巴士。看到这种情况,本人有自知之明,知道肯定是没机会了,就站在旁边,等另一辆巴士的到来。这辆巴士离开大约5分钟后,另一辆巴士来了。本人非常幸运的,成为了最后第三个挤上巴士的人。也非常幸运的,不必站着。因为本人坐在挡风镜前的某个东西上(不是椅子,不懂要如何称呼它)。
到了campus后,本人并没有迟到,而且讲堂的门还没有开。

上第一堂课,Assignment!

上第二堂课,又是Assignment!

第三堂课呢,就比较特别。

因为我的讲师大腹便便去待产了,所以她就找来了另一位讲师来代替她教导我们。而条件就是,为了与她的班合并,我们必须去DKG 6/7上课(一个离我平时上课的地方很远的新建筑物)。

这是我第一次去那儿上课,所以难免会迷路。东走西走,总算顺利抵达目的地。>.<
新的建筑物,什么都新。哈哈!(无聊~)

上完这堂课,又匆匆忙忙地赶回去DKG 3上另一堂课。非常幸运地,才走到巴士站,巴士就抵达了,而且也顺利上了巴士,找了个位子坐下。^^

也顺利赶上了第四堂课,没有迟到。只是,这边跑那边跑,太累了,整个人很眼睡……



以后每个星期天与星期三,我都得如此地东奔西跑去上课了。希望讲师们都可以提早放人,这样我才不会赶课赶到上气不接下气,也能避免迟到啊!

p/s: Assignments和projects都很多。要拼命赶assigments and projects,与此同时又要study for mid-term,好累呀……

3 条评论:

  1. 你的那张照片。。害我以为你去动物园,还是老师带猴子进班教学。。 ==

    回复删除
  2. 老师不需要带猴子,我们也不需要去动物园,这边本来就很多猴子…… ><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