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It's time to leave



短暂的假期就此结束,是时候离开马六甲了。

今晚9pm的巴士,预计会在明早6点左右抵达sintok。

到了那儿,又得恢复之前的宿舍生活了。整天得思考要吃什么,每天回到宿舍就是洗衣晒衣,然后就忙课业……

还有,我要提醒自己,无论再忙,都要用手洗衣!!!

用过2次那儿的洗衣机,第一次,不是很满意;第二次,简直是KANASAI!!白色的衣服进去变泥黄色出来!浪费我的钱,浪费我的时间,浪费我的精力!

.
.
.

总之呢,回到uum后,我真的得加把劲了!不能再如此懒散与贪玩!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