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Junk?



8:00am的课,我7:20am才起床!外面下着雨,真想赖在被窝里。匆匆忙忙的赶去上课,幸好没迟到。上课课,吃了roti canai,然后又回宿舍。一直到4:30pm,才再次下楼等巴士,去学校上5:00pm的EEP。

去到prof房间门口,没有人。等啊等,有几个group members来了……等了半小时,prof还没有来。我就打电话问了另一个朋友。怎知,他说他有收到prof的email,说今天class cancelled。Eh?怎么他有收到,而我没有收到?我明明是check了email确定没有prof的mail才出门的呀?
算了,既然没有课,我就回宿舍。

回到宿舍,不甘愿,再次check 我的email。真的是没有啊!?难道prof忘了send给我?haiz..当我正想sign out我的hotmail时,就“不小心”发现到有junk mail。打开一看,原来prof send给我的email自动被归类为junk mail。Orz…难怪…

教训:以后check mail,不要只看inbox,还要记得看jun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