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又是last minute




非常悲哀的,本人老毛病复发,什么都拖到最后一分钟才来后悔为何当初不趁早完成?

从小到大,我的假期功课,都喜欢拖到接近开学的前几天才来拼命赶工。小时候,边做边哭,妈妈边骂。现在这副德性依然没改,只是欲哭无泪,后悔莫及。

前天,表面上是去sunway lagoon enjoy我的holidays,事实上,内心还是很担心我的课业。我有堆积如山的课业等着我去完成,后悔为何上星期拼命追戏?拼命玩game?功课不做?考试不读?现在的我,极度后悔!(每次都到了这个时候才来后悔orz)

今天去剪头发,又花了整2个小时在哪儿浪费时间傻傻地等待。

DAMN!我又要大喊:“时间不够用啊!
(很明显是我本身不会妥善安排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