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Screw you !!!





The DAMN pek cek things about Sport Science Assignment

今早的ko-k kuliah是mid-sem break 后的第一堂课。Jurulatih今天并没有教书,她只是叫那些缺席了2次的同学们上前去见她。而我们这些“乖乖学生”就坐在讲堂里发呆。很久没有这么早起床了,今天早上6点闹钟响,被我按掉后,就一直睡到7点才甘愿起床。天气很冷,很想躲在被窝里多睡一会儿。但是,为了避免迟到,还是得逼自己起床。

没上课,固然开心。但是,一讲到关于assignment,我就很pekcek了。当初,她交代我们做一个individual assignment和一个group assignment。

Individual的呢,当初我问她我们需不需要自己写一些东西的?还是直接print bahan sokongan出来就足够了?

她回答我说,只需要写一些我们了解关于题目的东西,然后后面的资料只需打印出来就ok了!

哇!多么简单的assignment啊!我好开心!

假期时,我就做了pendahuluan,然后后面放bahan sokongan。整份assignment有20多页,我以为我完成了,开学后就可以开始做group assignment。

怎知,今天她告诉我的,又是另外的东西!这代表,我之前是做错的!!因此,我得从新做过!!还有,最minimum都要有100页!对!没看错!是100页!!

Screw you!!! I’m damn pek cek and stress up!!!


再来,就是关于group assignment。我们拿到的题目是kepantasan。我问她,kepantasan=kelajuan? 她说no! kelajuan=speed。然后又继续回答其他同学的问题。我就在那儿一直等待机会,想问她详细内容。可是,我却一直没得到发言的机会。等了好久,其他同学走完了,我才得以发问。我问她,kepantasan英文是什么?这样我才方便找资料。怎知,她竟然问回我,你们拿到的题目是kepantasan?我check一下。Check了后,她告诉我说,kepantasan=kelajuan=speed。她这个回答,已经推翻了她10多分钟前的回答。

其实,kepantasan的确不等于kelajuan。可是,她要我们做的题目是under komponen kecergasan fizikal。而事实上komponen里的是kelajuan,但她却给kepantasan。So,我们就当作kepantasan=kelajuan=speed就可以了。= =

Haiz…真的是不懂要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简单来说,就是stress + pek cek

4 条评论:

  1. 我也有点小pek cek。。。
    几年没看马来文
    你突然之间写这么多
    我下面的那几句完全看不懂
    orz。。。

    回复删除
  2. Lu mana boleh macam ni...
    bahasa melayu tu bahasa kebangsaaan kita, lu kena belajar,tak boleh lupa mia..mesti mau faham mia...hehehe

    回复删除
  3. as long as get A in SPM
    接下来有几烂应该也没什么用得着了
    LOL

    回复删除
  4. whao~sombongnya org ni~ kekeke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