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1 Malaysia Autumn Cultural Night



昨晚,去了DPP Tradewinds举办的1 Malaysia Autumn Cultural Night。RM 5的入场卷,真的是物超所值。



从晚上7点多整8点开始,一直到深夜11点多整12点,各个表演都精彩绝伦!

有小弟弟小妹妹的拉丁舞、热辣美眉的肚皮舞、不知名马来歌手的马来歌曲表演、多重身份生物的歌唱表演、酷毙的beat box、惊心动魄的北京杂技、玩命的少林功夫、凌加骏、伍家辉、和live band!

以上我list出来的表演当中,为何会有一个叫“多重身份生物”呢?

Because,我不懂要叫他什么。当司仪介绍他的身份时,我的respond = 傻眼。据司仪所说,他是位Motivational Speaker, Businessman, TV host, Actor, Singer, Writer, Producer, Composer, Musician, Husband, Papa,本校的lecturer,同时又是正在本校攻读phd的学生。= =

他就是Dr. Fazley Yaakob,马来人,但会唱广东歌。我很好奇,他上课时是如何的?教什么course的?好奇~好奇~@@ 他打破了lecturer在我心中的传统形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