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夜猫子



曾几何时,我变成了夜猫子。白天不读书,晚上才来开夜车。

想当年,中学时期,本人早睡早起。每晚大约10点多11点就上床睡觉。就算是考试时间,最迟也是11点多就去meet周公( 本人考试时期特别早睡,9点多就抱着书本入眠了)

可是现在,上课大学后,竟然变成了夜猫子。白天找不到读书mood,到了晚上,喝杯咖啡,翻开书本,慢慢培养读书的mood。

几天前的临晨2点钟,肚子敲钟,饿了。煮了包快熟面来吃。

2点半,吃饱后去厕所洗碗。边走边想起,上次临晨2点有人洗衣服。当时,我认为她有够38,竟然半夜洗衣服。可是现在,我半夜洗碗,人家肯定也认为我38.

但是,进到厕所,我才发觉我并不孤单。因为,里头正站着2个同类——半夜洗碗的家伙。= =

她们是早早吃了现在才洗还是跟我一样是才刚吃饱? @@

----------------------------分界线-----------------------------

同样的,昨晚也是很迟(早?)才睡。

晚上11点多不小心抱着TITAS书入眠了,12点多起来,发现自己不小心睡着了,赶紧整理放在床上的书本与文具,然后躺下,准备入睡。

一时手痒,拿起电话,玩起电话里头的游戏。结果,越玩越精神,玩到1点多都睡不着。本人心想,既然睡不着,与其躺着浪费时间,不如起来读书吧!

就这样,边玩电脑边读书,一直到2点半左右,才再次上床尝试入眠。

可是,依然辗转难眠,因为,想起了些不怎么开心的往事。

起床,洗个脸,躺下,再次call周公热线。大约是3点半左右周公才开始理会我。

睡前,我set了2个闹钟,好让我能在7点左右起床,然后去上8点的课。

可是,最后我还是没去上课了。因为,8点的课,我8点才起床。 = =

这成了本人第一次因为迟起而没去上课。

既然如此,就干脆不去了,躲在宿舍里,写下了这篇blog…… > <

2 条评论:

  1. 早上没去上课我倒没试过 (因为家里闹钟太恐怖了,我电话、妈妈、哥哥全部来)不过。。。
    2点不是正常的睡觉时间吗?
    我form5毕业后多数都是那时间才睡 orz...

    回复删除
  2. 可是2点是不健康的睡眠时间啊……容易老leh……
    ==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