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Why TITAS?



问:Kenapa perlu kepada TITAS?

答:Kerana 
1. Mengetahui sejarah tamadun terdahulu
2. Asas pembentukan tamadun seterusnya
3. Membentuk persefahaman dalam masyarakat dalam pembentukan tamadun Malaysia

(*TITAS = Tamadun Islam dan Tamadun Asia / Islamic and Asian Civilization)

以上,是讲师给的notes里的解答。可是,那答案,我不赞同,because 我HATE 读sejarah。

对我这种对sejarah毫无兴趣的家伙来说,TITAS可是我的致命伤啊!

Form1 的sejarah我都不会,何况是它!?

当初上中六时,得知不必拿sejarah,我开心得不得了。只是,那Pengajian Am代替了sejarah,成了我的另一个致命伤。But hor,pengajian am并不是全部在说历史,只是关于perundangan之类的东西,大致上还勉强接受得了。

TITAS却真的是一堆@#¥%……

而且,还是Teras Universiti……TMD!!!

要pass 都是一个问题,我竟然还得把成绩maintain 在3.5左右,damn!!!

为了应付final exam,我已经逼自己把那内容“丰富有趣”的TITAS课本读过一遍了。可是,当你问我详细内容,抱歉,我回答不出。我知道的,只是差不多每页都有错字,然后什么东西都跟I字头宗教有关。

说实在的,读来读去,却完全不知自己在读什么。朋友给的tips,我却完全没印象有读过这些东西。这才发现,之前读的,完全没进脑。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
.
.
.

好了,发泄完毕,TITAS还是得读。

3 条评论:

  1. 不懂什么来的,
    看到大学还有人读马来文
    简直好像看到稀有动物
    o.0

    回复删除
  2. =_=

    写英文给你看啦

    TITAS=Islamic and Asian Civilization

    看懂吗?

    我猜你也是看不懂 :p

    回复删除
  3. 有点懂了,哈哈
    我的马来文已经是退步到猴子的地步了 :P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