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第一学期 · 结束

在UUM的大学生涯第一学期就此结束。考试完毕后,第一件事就是去买纸皮箱,准备收拾房间、收拾心情,离开,回家去。

天不作美,雨一直下不停。冒着雨,把纸皮向带回宿舍。
(曾几何时,我们变成了拾纸皮的auntie?差别在于,她们是拾免费的,而我们是用买的 = =)



刚开始,完全毫无头绪该从何开始整理。因此,房间犹如世界大战刚结束,乱糟糟。



经过蛮长的一段时间,总算整理完毕。



还没开始整理时,我assume自己会用到2个箱子。结果最后却用了5个箱子!还另加一个大袋子装桶和其他清洁用品。

把箱子封起来后,便把它们搬去我房间附近的pantry寄放。



(注:旁边有些箱子是其他人的,我的没多到如此恐怖)

回想起来,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想当初,第一次去UUM,报到、办手续、搬入宿舍,正式开始大学生涯。一转眼,第一个学期就如此结束了。

第一学期拿的科目:


VSRA1011: Sport Science I
第一次,做100页的assignment。= =

EEP1032: Personal Development and Character Building
第一次,教师级人物替我庆祝生日。 ><

SADN1013: Islamic and Asian Civilization I
很闷,死记硬背的科目。

SQQM1023: Managerial Mathematics
普普通通,没什么特别。

BKAS1013: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 Accounting
头昏脑胀的罪魁祸首。一堆的电脑科技应用,也因为它,让我同一时间经营3个blog。(1个是我个人的blog---也就是现在这个blog。1个individual project的blog,还有一个group assignment的blog)

BPMN1013: Principles of Management
刚开始很不喜欢这个讲师,后来才发觉之前不该说她不好,因为她实在是太好了。(不会教书,但很会给分。):-p

BKAF1023: Introduction to Financial Accounting
普普通通,讲师人也不错。

SEEB1013: Principles of Economics
每次都是在昏昏欲睡的情况下上她的课,只有在她凭衣服颜色叫人回答问题时,我才惊醒!@@




是的,第一学期,真的结束了。开学后,就将迎来第二学期!
加油吧!huat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