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立春●立蛋

第一次,尝试在立春这一天立蛋。之前都是立春过后,才想起自己忘记try了。今天,终于有了这个机会。

我早上11点多睡醒,11点45分就拿一粒蛋出来try。厨房、客厅和房间,我都试遍了,但那鸡蛋就是不肯站立。

既然那鸡蛋不争气,我也不想逼它。就在我打算放弃的时候,从妈妈那儿得知,要在户外比较容易。因此,我把鸡蛋从屋内拿到屋外去。

在屋外,轻轻一放,adjust一下,它就立刻站稳稳!whao~happy~

被我罚站的鸡蛋们:



顶着太阳,鸡蛋满头大汗!


一直到下午3点多,那堆鸡蛋依然还在外头罚站。我是打算让它们一直站到晚上,看可以耐多久。但是,妈妈得知这件事时,大叫:“喂!会臭掉啊!

无奈的我,只好乖乖把它们收进来,只留下一粒已经crack了的鸡蛋,孤孤单单地在外面罚站。

一直到晚上10点多整11点,我去“探望”它时,它依然站立不倒!佩服~佩服~

孤孤单单被遗弃在外头晒月亮的可怜蛋:


就让它在外头过夜吧,明天早上再去关心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