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大树下上课

大树下上课,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位老师,带着一班小孩子,走出课室,来到户外,大伙儿坐在树下上课。

通常,这画面只出现在幻想中与电影里,并不曾发生在我身上。

万万也想不到,上了大学,竟然让我体会到了大树下上课的feel~~

话说,我的ko-k,应该是在讲堂里进行的。但是,不知为何,这教练好像很sportive,偏爱户外。

就这样,一大班人,早上8点多,都来到这树下集合,坐下来,听教练讲解,然后做笔录。




只是,天不作美,下起了毛毛细雨。

虽然下起了雨,但是教练依然继续讲课。因此,我们依然坐在原地听课,不同的是,大家都撑起了伞。



树下上课已经够特别,够有feel了,再加上下雨,lagi有feel!

我的note:

散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