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书签

星期五,一星期中,难得休息的一天。下午时分,无聊的我,在网上闲逛。无意间,在facebook看到别人share的图画。



Whao~漂亮阿~

因此,无聊的我,就依样画葫芦,拿了张纸,折了起来。

我用的纸,是一面白色,一面红色。

第一次折,失败! ♡竟然是白色的!






OMG! 我不甘心!再拿了另一张纸,折第二次。


Yeah~终于,红色的 ♡出来啦!!



Love it ~ yeah ~ ~  ♡ ♡ ♡


btw, 我用的纸很小张,因此折出来的 ♡也很小,只有键盘按钮的大小。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