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猫儿与bluetooth

话说,UUM是出了名地多猴子和多猫……

刚才去洗衣+晒衣时,因贪方便,房间门只是虚掩着,并没关上。结果,回来时,一踏入房间,我惊呆了!

一只猫儿竟然在我的桌上!!!

看见这一幕,第一个反应是把它赶下桌子,然后赶出我房间!

但是,当它从桌上一跃而下时,我才后悔为何刚才没赶忙拿出手机为它照张相!?

把它从桌上赶下后,它又跑去床底,千辛万苦才把它赶出我房间。

我翻遍了房间,确定没有猫儿后,才关上门,坐在电脑前,喘口气……

.
.
.

咦!?怎么我电脑的bluetooth开着的!?

又是一惊!

原来那猫儿自己没电脑,竟然跑来我房间,在没得到我的允许下,擅自使用我的电脑!而且,竟然还开bluetooth!!!



Conclusion:
UUM不只猴子聪明!连猫都很聪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