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内疚



明明买4月4日晚上9点半的巴士票,结果巴士竟然10点半才出现!而且,竟然还用了9个小时半,才于4月5日早上8点抵达melaka sentral。回到家里,已经是8点半了。我的天啊!但是,凡事尽量往好的方面想,一切就ok了。既然已经顺利抵达马六甲,安全回到家,我的mid semester break也就正式开始啦!

只是,感觉有点对不起妈妈。之前在UUM吃那些食物吃到怕!因此,还没回来之前,就告诉妈妈我想吃的食物。她也特地为了我,准备了一切。可是,我这一天的3餐,都在外头解决了。

明天,也就是我回到来的第2天了,却依然还是无法陪伴她。好内疚…… T___T

告诉自己,后天(星期六),一定要好好和妈妈吃一餐!一定要!

在外头读书,难得回到家,一定要拿出时间,陪陪家人,也得尽孝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