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学习·放松



这几天的心态,刚开始时有些压力,后来就越来越放松。放松,不是因为考试完毕,不是完成assignments,不是没有课业,而是我开始慢慢变得不想理会。不想理会所有一切的一切。考试,有看过就好;assignment,不要去想它就好(逃避ing);课业,慢慢来就好。

这种心态,看似颓废,又有些懒散,而且没什么压力。我喜欢这种感觉,我讨厌压力。

告诉自己:“Relax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

最近,都有quiz和mid term。我这才发觉到,有些人,很拼很拼!可以为了读书不睡觉。说实在的,我很佩服他们。我可没有这种毅力。就算读不完,知道自己再不读就死定了,但,我还是睡觉,我还会上网,我还会看戏,我还会玩game……虽然一开始会告诉自己,读书!要读书!不要玩!不要浪费时间!但是,不一会儿,我就会说服自己,玩玩一下又不会死,反正我读了也不一定会做。

现在,我要告诉自己:
放松!不要给自己压力。

CGPA要>3.5?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不必太勉强!不要强迫自己,不要给自己压力,一切随缘,听天由命。

之前有人问我,为何不选USM、UM、新加坡……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这些地方给我的印象就是,学习压力特别大。原以为UUM会比较放松,没什么压力。但是,我错了。这边的人给我的感觉,也是很恐怖,各个好勤劳。

既然我一开始选择这儿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要放松,不想面对太多的压力,为何我还要自己给自己压力呢?

好好理清思绪,好好地放松,学习享受着大学的生活。

虽然有时难免有些压力,会感觉很pek cek,但是,真的需要学习放松。



btw,感谢FM 1 tutor,虽然平时他的tutorial class我都不太喜欢,但是今天这一堂课,无论学业上还是其他方面,我都学了不少,领悟了些道理。真的,感谢。

2 条评论:

  1. mmu life 就很轻松啊~~
    只要你不是和一个名叫 derrick yuen 的
    一起考试一起做assignment咯~~

    回复删除
  2. 为何?难道说你是free rider??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