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DG

4月18日,早上9点,本人转换手机预付服务配套。当转换成功时,内心发出了快乐的呼唤!yeah~但是,这感觉并没有维持多久。我随即地发现到,信息发送不出去!!!

当本人尝试了很多次后,信息依然没法发送出去,此刻,我只能安慰自己,这只是短暂的,应该很快就没问题了。怎么知道,这么一等,就等到了晚上9点半。12个小时已经过去了,信息还是无法发送出去。忍无可忍,拨打了DG helpline。

刚开始几通,基于本人白痴+脑残,结果弄到自己很生气、很生气!除了想砸电话,就什么mood都没有了。

后来在哥哥帮助下,才知道是按4后按3。(本人智商有问题,按4后按2。)
>______<

ok,拨通后,就告诉他们我所面对的问题。然后,99%的接线员都叫我去message setting那里更改message center的号码。我告诉他们,我试了,没有用,还是send 不出。他们都回答,再试试看。他们send的号码,明明就跟我原本的一模一样,试个屁啊?

我只是在心里乱骂,并没真的骂出来。因为是我在跟他们求助,他们是帮助我的人,我怎么能骂呢??

最后,try到生气,就放弃了。然后,把电话丢去一边,专心做assignment. 安慰自己,虽然信息send不出,但至少还能打电话,也能收到别人send给我的信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隔天早上,再次call去try luck。第一通,一个男的,跟昨天那些接线员一样,讲的东西也一样。总之,就是废人一个。

第二通,终于让我遇到贵人啦!!!从声音听来,她应该是个和蔼可亲且乐于助人的马来女性。我告诉她我所面对的问题,一开始,她也是叫我check那个message setting。我告诉她我try很多次了,都没有用。然后我也告诉她我是在转换预付配套后才面对这问题的,我依照着她的吩咐做后,依然无效,她非常好地,帮我把电话转接去teknikal那边,好让他们帮我解决问题。
(之前那些人真的是鸡蛋糕的,我明明告诉他们我是转换预付配套后才面对这问题的,他们竟然还坚决告诉我是我的sim card有问题。)

虽然后来在teknikal那边,那个人也说可能是我sim card的问题,需要去digi centre才能解决。

我问他,我在sintok,kedah,最靠近的digi centre在哪里?
他说附近有3间。2间在Alor Setar,1间在Sungai Petani。
(1间在Complex Star Parade,Alor setar,1间在Kompleks Sultan Abdul Hamid,Alor Setar,1间在Jalan Kampung Baru,Sungai Petani)

Google了一下,发现到,他告诉我的3个地点,都要大约1小时多,我认为应该不止吧(可能是1小时半2小时左右?)...天啊!

虽然问题还没解决,但刚才的小姐和现在这位teknikal先生的良好服务态度,让我感激万分。

上课时,我依然不放弃。和朋友借了sim card,来test 看到底是我电话的问题,还是我sim card 的问题。(之前有接线员说可能是电话的问题)尝试后,证实电话没问题,她们的sim card+我的电话=信息发得出。我的sim card+她们的电话=信息发不出。



上完课,回到宿舍,倒头就睡。3点半,电话响起,原来是DG打来的。他问我受否有投诉电话send不到信息?几时开始send不到,之类的问题。他还问我问题是否解决了?我说:“还是send不出”

4点18分,DG又打来,这次,他们为我带来了好消息。她告诉我问题应该是解决了,吩咐我试看发送信息。结果,真的OK了!没问题了!哈哈!开心。

虽然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真正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信息无法发送出去,但是,我可以肯定,问题出在他们那儿,而不是我的电话或sim card。但是,还是要感谢后来帮助我的那几位,虽然不知道他们的长相和姓名,但真的很感激他们认真地帮我解决问题。真的,感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