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emo假期结束



短暂的假期结束了,我过了个即颓废又慵懒的假期。虽说我有万般的不舍,多么地不愿回到UUM,但是,还是得面对现实。

假期的最后几天,我在极度emo中度过。此外,我也感到极度的压力,因为考试还没读,assignment还没解决,tutorials也还没完成。我很好奇,这假期我到底是在干嘛?

因emo过度,我问妈妈,
我:“我不要回去UUM可以吗?不想回leh……”(一脸哀怨)
妈妈:“不想回就不要回咯。”(一脸理所当然)
我:……(无言)

我,讨厌离别的感觉。
那种感觉,我不懂要如何形容,只能说哀伤、不舍……

当假期来临时,收拾行李准备回家的时候,感觉也是很不好受。一切收拾妥,在关上房门离开前,都会忍不住多忘记眼。只是,收拾行李回家,虽然感觉不舍,但至少心里知道,回去后,有东西吃,有的放松,也可以回到家人身边。

当开学了,同样地,收拾行李,感觉超难受。更糟糕的是,你不知道你即将面对什么。只知道又得面对课业压力了,又得天天为三餐而烦恼,生活能过得顺心吗?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数。

无论多么不愿意,依然还得面对。

大学,第一年,第二学期,后半部,我来了!

拜托释迦摩尼托佛、观音娘娘和众神仙们,保佑我一切顺利~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