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ko-k major

Ko-k,我们得拿4个学期。现在,我已经进入第二学期了。因此,是时候选择下学期的major。

我上学期拿的是sport science, 这个学期是sports management and recreation II. 下学期, 可从field, water and air sports unit当中,选择其中一个。

供我们选择的活动有:
1. Memanah (射箭的)
2. Badminton (羽球)
3. Lumba basikal (骑脚踏车)
4. Boling padang (没兴趣)
5. Ekuestrian (骑马)
6. Futsal (没兴趣)
7. Golf (高尔夫球)
8. Bola jaring (没兴趣)
9. Bola keranjang (篮球)
10. Bola baling (没兴趣)
11. Softbal (没兴趣)
12. Paramotor (类似跳伞,后面有一个风扇,在空中飞的)
13. Ping pong (没兴趣)
14. Tenis (网球)
15. Skuasy (壁球)
16. Bola tampar (没兴趣)

我们可依兴趣, 选择5项"首选"。我经过了再三考量,依序选择了:
1. Golf
2. Lumba basikal
3. Skuasy
4. Tenis
5. Badminton



其实我很想参加memanah。但是怕会晒黑到妈妈都认不出。

此外,我更想参加paramotor。我要跳伞!我要飞高高!哈哈哈!赞啊!但是,听说没得飞的。既然没得飞,那参加来干嘛?

就这样,我选择了那5个选项!至于被分配到哪一个,就看校方如何安排了。

而且,今天早上的表格呈交方面遇到了些麻烦。希望一切顺利吧! 嘻嘻!

btw,这个就是paramotor(我不懂华文叫什么)

9 条评论:

  1. paramotor 叫降落伞啦!
    adui...

    回复删除
  2. 不一样的……
    降落伞是parachute
    google translate告诉我,paramotor是动力伞……
    XD

    回复删除
  3. 还有别的ko-k 吗?除了运动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各式各样都有:D

      删除
    2. 还有什么呢?可以介绍下吗?

      删除
    3. For more info, u can refer to http://kokuum.uum.edu.my/
      Under "Kursus" there..gt kursus yang ditawarkan...hope it helps u :)

      删除
    4. 我是sport science的,所以第一和第二学期是上课,第三学期开始进入自己选择的运动…其他的你可以去那个link看,因为太多了,而且我对其他的没深入了解

      删除
    5. 好的,谢谢你哦

      删除
    6. 不用客气 :D
      好奇问下,你是new intake?还是assignment需要资料?

      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