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Add Drop for A121

上个学期的add drop可说是顺顺利利。只用了大约几分钟就搞定!原以为这学期也能如此顺利,怎知竟然状况连连。

上学期与这学期比一比:

1. 地点


上学期:office和cafe前
人生中第一次add drop。因为房间detect不到uumzone,也因为是第一次的关系,一大班朋友,拿了各自的电脑,集合在楼下office和cafe前,一起add drop。


这学期:房间
上学期有了经验,懂怎么开了。虽然我房间还是detect不到uumzone,但却有了surfree,可以在房间上网了。


2. 时间/进展


上学期:顺利+快
除了一开始忘记drop某些subject就add,导致时间crash到自己吓自己外,其他都非常顺。8点开始add drop,一下子就搞定。


这学期:悲剧+慢
7点半开着portal准备,8点开始add drop。不懂是不是因为校方要阻止我们add drop的关系,portal的网速非常不给力。为何校方要阻止呢?因为我们真正的add drop日期是明天,但是电脑system出错,导致我们今天就可以access到。
网速不给力,导致我用了整45分钟才完成。而且,FM2拿不到我想要的班级与时间,被逼add回我drop掉的那班。


3. 事后


上学期:轻轻松松
讲师因为add drop而cancel class。当我们成功add drop后,能慢条斯理地走去cafe享用早餐。


这学期:还得上课
讲师完全不打算cancel class,只是把原本8点开始的课延迟去9点才开始。看来,我们的咸蛋超人是expect我们add drop会非常顺利,竟然才给我们一小时的时间。

------------------------------------------------------

昨天的add drop,就在校方无端端更改日期的情况下告停。

很不明白,既然电脑的日期出错,而学生也已经开始add drop了,他们为何不将错就错,让学生继续add drop呢?干嘛选择在add drop开始45分钟后才来更改日期?因为它,身心疲惫。

幸好,今天早上,在朋友的帮助下,终于顺利add到我想要的group了。谢天谢地~阿弥陀佛~

如果校方没无端端更改任何东西的话,下学期的时间表,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了。现在,只剩下等待下学期的课外活动时间与项目。



18号早上,千辛万苦,通过朋友帮助下,才成功抢到的Financial Management II group G!!!
(竟然还特地print screen,叫我放上来。好吧,就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