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怪事之水桶姐

世界上有着各种各样的人。在这里,单单一个宿舍的一个blok的某一层楼,就可以看见各式各样的人。

话说,今早起身去厕所刷牙时,看见有个桶,放在洗衣的地方,然后水龙头开着,桶里装满了水。



我边刷牙边想,这个桶的主人应该是准备装满水然后洗衣的吧?刷阿刷,桶的主人出现了。她出现到很是时候。因为,水刚装满,还没流出来。只要迟一步,就流出来了。

她一来到,就把水关了。

我心里非常佩服她extimate时间的能力。心想:“Whao!出现到真准时,没浪费到水。”

怎知,她关了水后,下一个动作就是用手慢慢把水弄出桶外。

“咦?怎么回事?是她不小心装太满,怕把衣服放进去的时候会导致很多水流出来吗?”

接着,她把桶东倒西倒,然后越倒越多出来。而且,那水还喷到我。

这时,我已经看傻眼了,脑子一片空白。

”她到底在干什么”

然后,水倒剩半桶的时候,她停下了。接着,她把桶拿出sink。

我心想:“她总算把水倒剩她要的份量了吧?”

怎知,她下一个动作,更让我傻眼。

她把桶拿出sink后,手一伸,把桶里剩下的水全倒光。然后,提着空桶,走出厕所。

啊……她……她……她到底在干吗?怎么盛满了水,但又把水倒光。那她盛水来干嘛?

她走后,留下满脑子疑问然后一脸呆样的我。


她为何盛满水,然后又把水全倒掉?

这是个得不到答案的问题。(除非我吃饱没事做,跑去问我不认识的她……)

4 条评论:

  1. 可能人家只是要洗桶呢?
    你自己画的哦?
    好得空下。。。

    回复删除
  2. 水装满又倒掉
    怎样看都不像是在洗水桶
    .__________.

    btw...上面那幅不是,下面那张难看的是...
    ><

    回复删除
  3. lol~ 就像以前我们洗水瓶时装满了水然后倒掉.... 回忆起来还挺可爱的 xD

    回复删除
  4. 洗水瓶不同,水瓶不会很大,但是水桶却很大。

    而且,她是放着,然后离开,等水满了再回来,没有那种看着水满的成就感。
    XD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