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卫塞节特备节目

其他佛教徒,在卫塞节这一天,都会去参与有关卫塞节的活动如浴佛、花车游行、点灯、放生、诵经、布施等。但是,我在这一天所参加的活动,却和卫塞节毫无关系。
(btw我已在4月27日,星期五,参加了马来西亚佛光山北方香海社主办的《三好》祥和夜,也是个不错的体验。)

明明该是个公共假期的一天,但是,pusat kaunseling和HEP却偏偏选择这一天搞特别活动,而且,还指定我们semester 2, 5 和 6 WAJIB出席。

我们的活动,Graduate Character Building (GCB) 5,主题是establishing identity,而活动方面主要就是jungle tracking和rempuh halangan。(之前听说还有flying fox 和abselling,结果都没有,cheh,欺骗我感情。)


无论如何,这活动对我这从没参加过这类活动的人来说,真的是个很好的体验。而且,我也发觉我真的挺喜欢这类活动的~ ^^

虽然在jungle tracking的时候被跳蛭(Pacat)攻击,但同时却也让我发觉到本身能冷静地处理问题。看见其他人因为被pacat攻击而大喊大叫,大哭大闹的时候,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竟然能非常地冷静,把所有在我脚上的pacat处理掉。看来,这些年,我真的成长了不少。

况且,和她们比较起来,我是个毫无经验的junior。我连jungle tracking时最基本的知识都没有,是在她们的指导下,才知道进森林是该做好什么防范措施。而我的穿着,很明显,不合格。袜子超短,裤脚阔阔,很容易被pacat攻击。(结果还真的被攻击,它们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

被我从森林带到石头路的pacat,正努力地跳啊跳,寻找攻击目标。
(它身体申得好长啊~~)

rempuh halangan时,在沙地上爬行后的“杰作”

这次的活动,虽然累,但感觉很不错。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类似的活动。



btw...有些人选择在卫塞节这一天放生,而我却在卫塞节这一天贡献了一点点的血来喂pacat。
.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