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一团糟‏+消极



连续多天心情不好, 是时候发泄下了。


不知是哪个王八蛋idea, 这个学期竟然没study week! 上课上到5月31日, 6月1日就开始考试了。一个字: 死!

没脑的校方 + 没脑的讲师 = 悲剧中的悲剧

悲剧 + 我 = 惨剧

Final来临了, 才来给assignment, 还有拼命补课, 再来就是整天quiz。

真的sibeh DL....

食物方面更是糟糕...那些"厨师"是干嘛的?越煮越不像样。就连我唯一的希望----华人餐, 都从原本的经济饭, 变成面。当初得知我的宿舍终于有华人餐时, 多开心啊! 怎知, 他不卖饭了, 改卖面。我心想: 也ok, 反正我爱吃面!

结果, 去尝试后, 不想吃了。我甘愿选择吃马来人的面。期望越大, 失望也越大。




课业, 食物, 心情... ...全都是一团糟





(不雅+消极文字全删除)






就这样, 发泄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