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零,完美的零。

上大学以来,第一个零分。


原本就不想去上课的我,最终还是去了。为的,就是交功课,还有,就是quiz。
因为不想去,是逼自己去的,所以,迟到了。

进到班,拿了题目,坐下来,脑袋空空。

因为脑袋空空,所以乱写一通。

So,就这样,吃蛋了。咸蛋超人(我的Management Accounting I讲师)给的蛋。



没关系,我不是唯一。


我心知肚明,这科的carry mark肯定很难看。
算了,反正我这学期真的是disaster。
科科的分数都不象样,看开了。


只希望Final会做就可以了。如果Final还是零分,我就…………or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