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第二学期 · 成绩



第二学期的成绩,于本月26日下午3点公布。无奈,脆弱的portal导致本人无法在这一天查看成绩。从晚上7点refresh到11点(当然不是每分每秒都这么做,期间有玩game看戏等……),始终无法check到成绩。我之所以有耐性地在那儿等待+refresh,是因为之前已答应帮朋友check她的成绩。她一而再,再而三地询问,弄得我也慌了。

无可奈何之下,拖到隔天再继续尝试。可是,整个早上,依然是server down;直到快接近中午12点时,我才顺利check到成绩。

当看见成绩的那一刹那,哈!开心死~~尤其是FAR I,能拿到A-,真的是让我放下了心头大石。当时考试时,头脑真的是一片空白。之前所复习的一切,顿时忘光,超慌张的!考完后,简直down到不想说话。但是,依然勉强自己和朋友有说有笑。真是悲哀……

对于这次的成绩,我感到非常地满意~ XD


BKAF2043
这就是我这学期最最最害怕不及格的FAR I。幸好拿了个A-,phew~~我很喜欢rock rock(讲师)的教学方式。她主要是传授knowledge给我们,不是单纯让我们面对考试。因此,她给我们做了很多的练习,这进而导致我无法把全部知识塞进脑袋带入考场。考试时,因慌张,头脑空白,无法正常发挥。没拿到A,真的有些对不起她。无论如何,我超满意这成绩的啦!

BKAM2013
说实在地,我不是很喜欢“咸蛋超人”(讲师)的教学方式。可是,考试前他给我们做的所有练习题,都和考试时的很接近,这就是我能考到A+的真正原因。如果他没让我们做那些练习和past year,我相信我这科肯定会很jialat。

BPMM1013
1k的paper,考试全是mcq,理应来说是这学期里最容易的一科,我却偏偏栽倒在这一科。Marketing啊,你真的不是我的专长啊~我的mid term真的是考到太糟糕了,无法在final时把成绩往上拉。

BWFF2013
我不怎么喜欢FM I lecturer的讲课方式,这科的tutor比lecturer更好。希望下学期的FM II能由这个风趣幽默的肥仔教导我们。嘻~

EEP2032
没考试的~靠平时表现~主要是enhances我们的soft skills。有2个modules,第一个module是personality development and character building;第二个module是living in the multicultural society, 主要是encourages student to appreciate and understand the dynamics of a multicultural society in Malaysia.
第一个module在上学期进行了,第二个module是属于这个学期的,没记错的话,下学期应该不再需要attend EEP了。

GLUL2023
我对business law这一科挺有兴趣的!只是要背各个seksyen和历史上所发生过的各个案件与法庭的裁决, 对记忆力不好的我来说是件很折磨的事。

SADN1043
为何政府大学的我们需要读这么多这类科目?有用meh?那些私人大学的,只读一点点,而且只是pass or fail;可是我们的却被算进credit hour里!!!!废!!!幸好我没被这科ethnic relationship拖累,谢天谢地……

SEEB2033
幸好没被这传说中的killer杀掉。我总觉得我form 6时的economics老师比这个applied economics的讲师更厉害教书咯……幸好我有带form 6时的书本和自己做的note去读,哈哈哈~

VSRB1021
这个教练真的是太过赞了啦!!!!幽默风趣、知识丰富、又有活力,给分也不吝啬,能被他教导,真的太幸运了!!!!!(上学期的讲师实在是有够烂~)


就这样,第二学期拿了22个credit hour,PMS(GPA)是3.91~~~开心~~~
上个学期(第一学期)拿了19个credit hour,PMS(GPA)是3.83……
So, 我目前的PMK(CGPA)是3.87!

满意~~~开心~~~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