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BKAS Excel Matrix

一时忘了sign out我的gmail,打开blogger时吓了一跳!咦?怎么会是这个blog?回过神来,赶紧sign out 我的gmail,sign in 我的hotmail account。



要不是因为忘了sign out那个account,我真没想到会再次开启这个blog

http://excelmatrix212622.blogspot.com/,这个部落格是我第一学期时,BKAS这个科目的其中一个个人任务。没记错的话,这是当时众多assignment中较轻松的一个吧?因为我在上这个课之前,已经拥有了【心情杂货店】这个部落格,所以开多一个blog对我来说并不是问题,而且还能趁这机会增加这方面的知识。

但是,对那些从来没接触blog的同学来说,得花时间来了解如何使用与创建部落格及编辑html,这可苦了他们。

也因为自己拥有个部落格,考试前并不需花太多的时间来学习关于blogger的东西,只需专心学习其他更折磨人的computing skills如:ICT、word processing、spreed sheet、database、presentation software、network、internet 和 www。

当中最讨厌的,就是spreedsheet和database。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差点被Microsoft Excel 和 Microsoft Access逼疯!那些formulas的写法、applying functions、applying formulas、VLOOKUP、HLOOKUP和那些到现在都还搞不清的Microsoft Access使用方式。哇塞!想到都脸青青!

在这coming 的semester,我又拿了另一个BKAS paper。希望到时不会被它逼疯。(=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