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这类族群的劣根性



世界上就是有这种生物的存在。

古人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这类生物,这类族群的所作所为,它们的劣根性使我不知该用什么词语/形容词/量词/名词/代名词来形容/称呼它们。如果我说它们就如狗改不了吃屎,我又觉得我侮辱了狗;如果我称呼它们为XX猪,我又侮辱了猪。唉,真懊恼!当我把它们比喻成某些生物,我觉得我对不起那些可爱的生物;如果把它们比喻成非生物,我又觉得我降低了那些非生物的价值。

在今天这个case里,与其说它们是“偷”,不如说是“抢”。
(之前的case是属于偷,今天的是属于抢。)

偷=当你没发觉到它们的作为,它们是偷。
抢=当你发现它们后,喝止它们,它们依然把你当透明,继续它们的“activity”。

如果它们是偷採些去吃,没关系。但它们是那种採到整棵树光秃秃才甘愿的。看也知道,它们不是没饭吃要一日三餐吃芒果喂饱全家人,而是拿去卖。就算要拿去卖,也应该通知地主一声啊!
(如果他们真的是那种穷到没东西吃没水喝,被逼偷芒果来当三餐喂饱全家,吃芒果吃到撑死的话,我就无话可说了。)

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一个字:“忍!

没办法啊,我们不属于同类,无法以毒攻毒。

讲人话它不会听,打架我又打不过它,没办法呗,只能忍。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这么做,看起来像胆小怕事又无能,无奈,这就是事实。我哪敢去招惹它们啊?我还想多活几年。它们这类族群,天不怕地不怕,动不动就亮出巴冷刀杀人放火。要以法律来制裁,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它们,只能靠天来收!

希望上天有眼,希望因果报应确实存在,而不是只作为对于弱势群体的一种心灵安慰!


3 条评论:

  1. 那是你家的芒果树哦?
    偷拍不怕被揍哦?

    回复删除
  2. 我光明正大地拍它,他看到我拍,也不理我,继续光明正大地採
    ._.

    回复删除
  3. wow..那贼赢了!脸皮还可真厚咯!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