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独立的价值

【女人最重要的几个第一次】

第一次買胸罩:
成長的認證; 
第一次獨自旅行:
尋找獨立的价值; 
第一次領薪水:
在社會上真正立足; 
第一次做飯給父母:
自立和感恩; 
第一次獨立居住:
瑣碎生活的考驗;
第一次性生活:
女孩變女人; 
第一次走出愛情傷害:
情感獨立的象徵; 
第一次孕育分娩:
完成天賦職責。 



最近看了些关于旅游和相机的东西,我很想找个机会,出外看看世界。有人相伴也好,没人相伴也好,就是想去感受世界的美好。

很多时候,朋友们有了计划,但无奈到了最后关头,计划都搁浅了,变成了一堆的空头支票。

忘了在哪看过这么一句话:“每个人都想要高飞,每个人都想要自由,可是很多人依然待在牢笼里,其实禁锢他们的,是自己的心。”

对呀,说得真对!禁锢我的,是我自己的心,提不起勇气的心。

于是,我想在21岁,给自己一个出走,作为给自己的一个成人礼,寻找独立的价值。
(如果要等朋友,都不知得等到何年何月何日……)

当然,目标是国内。我不觉得自己有勇气冲到国外去。

『一个人旅行的最大阻碍,就是孤单,一个人在路上,没人共同经历,没人分享,会孤单,会寂寞,人们都希望可以很多人一起旅行,至少也要两个人,可是一起旅行要找到大家都合适的时间,都合适的地点,合适消费水平,所以很难找到那个伴,所以,旅行的计划往往就消磨再了一次次寻找同伴的过程中了。』(取自这里

所以说,能找个旅伴当然好,不然,就提起勇气吧!

希望能在大学第二年里,也就是大学第三年还未开始前,完成我这小小的心愿,找寻我的勇气和独立的价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