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猴子 · 面包

从开学到现在,我宿舍附近的猴子数量已经明显减少。渐渐地,我忘了猴子对我们的威胁。

同时,停放巴士的位子已从原本我的窗外正前面,改去了路旁。

就这样,毫无顾忌地打开玻璃窗,让房间的空气流通,只是把蚊网给关上。

昨天,2012年9月23日,早上9点多,正在上课的我,突然收到室友的信息,说猴子闯入了房间,吃了我的面包。我当时的反应,很是平静,只是“哦……”。我发觉,我处理事情越来越冷静了。是好事来的吧?(我到底是冷静还是麻木不仁?)

下午,有1小时的休息时间,便回去宿舍看个究竟。

一进房,便看见我那无辜可怜的面包躺在桌上,“内藏”外露,死状普通。

凌乱的桌面:

这面包,我只吃了一片,它就这样离我而去。哭哭~

至亲爱的面包,安息吧。

送上一张面包的遗照:






**后来从室友口中得知,她一睡醒就看见那蚊网开着,而猴子就在房里吃着面包。看来,这猴子没敲门,也没走前门,就这样从窗口闯入“民宅”。而且,临走时,还把我一罐supplement给拐带走了。目前依然还没有任何关于那supplement所在处的消息,看来凶多吉少了。狠心的我,也没打算去找它。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