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槟城之旅(Part 2)

Day 2 (13 Nov 2012)

第二天一早,又是品尝美食的时刻。这一次,是点心!


同样地,在美食面前,常会忘了拍照留念。只拍了张第一个到手的美食,接着其它的我就只顾着吃,吃,吃!吃完后才想起,哎唷,吃掉了。没了照片,若干年后,就无法回忆起一切了……

吃饱后,又要从北海往槟岛出发啦!

今天,就不走槟威大桥了,咱们去做ferry!把车开上船后,就下车吹海风~

刚把车子驶如船内,行人还未上来,因此座位空空如也。
不一会儿后,这里已人潮汹涌!

下楼看看楼下的风景~

水里有水母!

蓝蓝的天,蓝蓝的海,蓝蓝的船。

抵达槟岛后,就立刻前往姓周桥(Chew Jetty)!

画里 · 画外

天水一色

初恋红豆冰~
After姓周桥,我们接着去了俗称炮台的康华丽古堡(Fort Cornwallis)!

站在这里也能观赏海景哟~

开炮!BOOM!

乱开炮的后果,被捉去关了……

东走走,西走走,走累后,就去品尝据说非常有名的红豆冰~

生意很好哟~

很多名人都曾光顾这儿

红豆冰~yummy~

体力恢复后,便前往Taman Negara Pulau Pinang!



原本来这儿的目标是去走它的吊桥。怎知,去到柜台时却被告知吊桥正在维修,因此处于关闭状态。

什么嘛,人家千里迢迢来到这里,竟然在维修。哭哭~

算了,都来到了,就去hiking吧!

美丽的景色

大自然,真美好!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想尽早去到ESCAPE theme park),未能征服整个Penang National Park。下次,我一定来征服你!!!
.
.
.

当!当!当!当!

ESCAPE theme park,我来了!!!!!!!!!

好多人在排队……

勇敢地闯关吧!

过了一关又一关

摇摇晃晃!

peace~

我要过去咯~

冲啊!

走钢线走到进森林……

我飞~~~来咯~

像猴子般爬上爬下、走钢线、过空中板桥、飞来飞去等,玩得好爽!玩累后,就去买罐饮料补充体力!

价值RM 4的100号

喝了水,体力稍微有些恢复后,我们就去体验tubby racer!

坐着一粒tayar,从山上快速滑下

先苦后甜这句话,用在这里最适合不过了。

想体验这种坐着tubby tube从山上往下冲的快感?这是得付出代价的!

我们得自己拖着这里重重的tayar爬上山!!!!

拖呀拖,体力透支……

从山上往下望,看看自己走过的山路。

虽然累爆了,但,爽!犯贱的我,竟然还愿意拖tayar拖上山2次!我这么做,是因为它有两种不同的滑道。一种是弯曲的,另一种是笔直的。我两个都想体验,因此甘愿如此折磨自己。朋友也很有义气地陪我再次拖tayar登山!只是一路上都被亏说我们到底是来玩乐还是来进行地狱式魔鬼训练?哈~

而且,我们还真幸运,遇上好天气(虽然是热了点……)。幸好没有下雨,不然游戏将全面关闭!(这是管理员告诉我们的,就算只是毛毛雨,为了安全,也得关闭。)

户外玩乐真爽快~

离开ESCAPE park后,下山去找吃~

我爱海边!

玩得如此累,没甜品来补一补怎么行?因此,我们就去了MeatFresh大开杀戒!

爽口!

体力再次恢复!此刻,天色已暗……



但,这并不阻止我们去看壁画的决心!

出名的姐弟共骑

原以为没人会选择晚上去看壁画。怎知,除了我们外,竟然还有别人!看啦,看壁画真的是不分昼夜的。哈哈!
(原以为逛完了所有壁画,怎知回来后才发觉少逛了一个新的壁画区……orz)

(照片取自网络)

逛完后,又是时候来医治五脏六腑啦!
(同样地,我有只顾着吃而忘了拍……哭哭~)

众多食物中,我只拍了这一碗tomyam…… ==




槟城之旅第二天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