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Study Week (?)

Final examination first semester 2012/2013 即将于2012年12月24日起正式开跑,然后于2013年1月17日正式结束。

也就是说,现在的我们正处于teaching period后final examination前的这一段“空闲时期”。这段时间,该称为study week吗?感觉上,不能!因为,teaching period是到12月20日,可是final exam却从24日开始(虽然我是26日才开始)。短短的这几天,怎么算都不足7天(小学老师告诉我一星期是有7天)。不是study week,难道是study days?感觉更怪,就把它称为“空闲时期”好了。

这几天的空闲时期,理应是用来准备考试。可是,我没study mood…… orz

之前考虑到可能需要些“补品”增加温书时的专注力,趁机到changlun去“进货”,钱包还因此“出血”。无奈,现在“补品”是有了,可是专注力却依然低得可怜。

属于我与朋友的“补品”

表面上,我很勤劳地与书本培养感情;事实上,与书本“拍拖”了几个小时后,所吸收的知识依然是零!原因:心不在焉。

怎么办?内心担心且焦虑,可是依然还是找不到读书的mood,feel不到考试来临的气氛。


大喊:“考试mood,读书mood,你们在哪里?



1 条评论:

  1. 尝试一下幻想自己不读书成绩会变成怎样。。。或者把自己考得最差得成绩表放在自己要读书的地方,这样心里一定会想不要拿到这样的成绩,所以就慢慢会有读书的mood,这是我强迫自己的方法!!! =]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