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开课?



短暂的假期即将结束,明天(17-02-2012)就是我大学生涯里第四学期开课的日子啦!对,就是星期日,不要怀疑。

我发觉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吉打州是星期日上课到星期四,然后星期五和星期六假期的。

理应来说,我是该乘搭今晚的巴士去UUM,然后明早抵达那儿,整理一番后就去上课。但是,朋友们都不想如此准时回去报道,因此决定skip 2天的课,乘搭星期一晚上的巴士,星期二早上才抵达吉打。既然大多数人都是如此,那我也就ikut majority吧!反正开课的第一个星期是add drop week,很少讲师会在第一天就开始教课吧?嗯,希望如此。

我衷心地希望这几天的时间能走慢些,这样我就能有更多的时间呆在家里。一想到要去上课,每天要为三餐而烦恼,就觉得好无奈,好惨。在家当废人多好,什么都不必烦恼。haiz...

无论如何,一旦回到UUM,再怎么没mood都得让自己有mood,不然日子可难过了。还有就是,一定要加把劲!Upgrade一下自己!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