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无言的新学期



18号晚上的巴士,19号早上抵达UUM。拖着疲惫的身子,把我所有的“财产”从一楼的store room搬去二楼的房间,然后开始打扫、整理和摆放。用了大约3个小时,房间总算清理完毕,可以住人了,才坐下来享用早餐。

吃了早餐,冲凉后,就被通知下楼去office领取RM 250的book voucher。

过后,就陪同朋友去“寻房”。过后又去帮朋友打扫房间,然后也去了changlun“补货”。朋友被分派到另一个宿舍,而且还被分派到一个很乱的房间。感觉上那间房已经空置很久,里头乱糟糟,肮脏得要命!结果我们5个人就在那儿扫扫抹抹。一天里整理2间房,而且又完全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晚上回到宿舍时已疲惫不堪。

幸好隔天(今天)的第一堂课是下午12点半才开始,所以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

这是我第四学期的第一堂课(因为skip了2天的class),结果这一堂课就中头奖!这是Organizational Behaviour的tutorial class。因为tutorial room很小,我又比较迟抵达。去到那儿时,只剩下最前面一排有位子坐。就这样,坐在第一排上课,这真是难得……算了,也好,能专心上课。可是,不一会儿,衰事发生了!我竟然被选为副班长!!!天啊!!!这种时候,很难摇头说不,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orz

上完课,就去找senior lecturer来帮我certify我的成绩。结果,统统吃了闭门姜。怎么讲师全不在房里啊?难道他们还在Holiday?算了,明天再去看看,反正顺路。

傍晚,打包晚餐回房吃。原本想边看戏边吃,结果发现到我的耳机在家里,忘了带上来。天啊,以后roommate在睡觉的话,我要怎么看戏?我应该去买一个新的耳机呢,还是以后mid sem break才回家拿?

当我一直在想耳机的事时,吃到一半又发觉,我的水瓶竟然忘了拿。(刚才打包的时候,我把水瓶放在那档口前面的位子)。就这样,吃饱后又走回去kachi mall找水瓶。幸好,我的“小黄”还很安全地站在那儿等我把它领回去。哈哈

晚上,去computer lab print 明天上课要用到的slides和其他东西。排队的队伍很长,等了很久,总算轮到我的turn了。Manatau,这个时候电脑坏!天啊!!!真的是衰到爆!!!恨啊!!!

怎么今天才开始上课的我万事不顺呢?神啊!保佑我吧~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我也不能再迷迷糊糊地继续沉溺在holiday mood了,是时候打起精神冲!冲!冲!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