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废人



这个假期(mid semester break)我过得很悠哉,像极了退休后在家里安享晚年的老人家。整天无所事事,喝喝茶、吃些糕点、阅读报章、听听歌、看看戏、读一些没有营养的读物,如此悠闲地度过每一天的时光。

短短一星期的假期,就这样到了尾声。每次的这个时候,我才来后悔,怎么不早早努力?怎么如此懒散?怎么那么放纵自己?

看着记事簿,呆了……呆了……真的呆了……

此刻的心情,好无助。

想必,开学后的我,会疯吧?!

一大堆的mid term和assignments due date……

我明明就很不喜欢last minute work,可是,开学后2个星期内得交上去的assignments,却完全还没开始做。天啊!!!我……无从下手。现在的我,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可是,有心无力。而且,mid term也还没温习……

这个假期,完完全全没有读书的mood啊!没冲劲!只想一天24小时当废人。

糟了,这次真的死定了!


假期,能延长吗?我想继续当废人。(哭)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